我韩如此多娇

韩文清大痴汉,自认为三观还算正,理智粉,脑洞够魔性,文笔幼儿园,冷静不撕逼,画风很多变,感谢每一个喜欢和推荐我文章的人。

【韩张】今天副队终于不看电视剧了

新人,脑洞改的,ooc,内容干巴巴,没文笔,流水账,废话多,确定可以接受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

众所周知,张新杰是个做事及其有规律的人,包括日常事物也总是规划的井井有条,每天重复的作息表让张佳乐大呼这简直就是机器人,张新杰本人却没有把这种暗地吐槽放在心上,依旧还是按照时间表进行着日复一日的日常。

然而近期霸图副队却在时刻表中新增了一项内容“看电视剧‘琅琊榜’”,之所以会增加这么一项内容还要感谢烟雨女队长楚云秀,本着你既然推荐给我酸辣米线,我自然要安利你其他东西的原则,楚队很自然的就告诉张新杰琅琊榜很好看,在抽空看了前两集以后张新杰觉得这个电视剧还不错,有权谋,嗯,可以在战术上做参考,没有涉及到太多爱情,嗯,没有霸道总裁,人物性格鲜明,嗯,不枯燥,总而言之,这个电视剧还是值得一看的,自然而然的张新杰就把追琅琊榜列入了日常。

张新杰是只在日常增加了追琅琊榜这么一件事,结果却苦了韩文清这个纯正的东北爷们,又是个直性子,权谋之类的虽然不讨厌也提不起太多兴趣,陪张新杰看了几集琅琊榜以后便觉得索然无味,,韩文清又不能直接和张新杰说“新杰,我对这个电视剧不感兴趣,咱做点别的事情吧”真要这么说说不准张新杰会罗列出一堆好处来证明看琅琊榜还是有用的,经过深思熟虑,韩文清决定在张新杰看电视剧时自己训练,解释说这是为了通过加训来保持更好状态,其间张新杰也劝过韩文清多休息,劳逸结合比较好,但都被老韩同志拒绝了

这边张新杰看琅琊榜看的挺好,可辛苦了那边用训练当作借口的韩文清,琅琊榜50多集,为了腾出时间,副队自然要把另外一些事情减少甚至取消,比如,哔——[和谐],张新杰投入到电视剧里没什么感觉,韩文清可就不一样了,毕竟不能让人不开荤啊是不是,可老韩这人吧,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好面子的,让他直接说“新杰,我想和你哔——你就别看电视剧了”这话他可真说不出口,所以也就只有忍着了

好不容易等到琅琊榜放完了,韩大队长那个高兴哦“哎嘿,新杰追完电视剧了,可以和我啪啪啪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什么鬼),结果,呵呵,你真是太天真了韩大队长,张新杰以“我要花时间整理一下琅琊榜中含有的战术以便运用到日后比赛当中”为由再次占用了哔——的时间,求韩文清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

————————————end————————

艾玛,废话很多,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