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韩如此多娇

韩文清大痴汉,自认为三观还算正,理智粉,脑洞够魔性,文笔幼儿园,冷静不撕逼,画风很多变,感谢每一个喜欢和推荐我文章的人。

【韩张】今天韩张夫夫还是在一如既往的晨跑呢

韩张, ooc,退役后生子设定,废话特别多,只是段子,就是给自己发糖,我是新人,没什么故事情节,全文流水账,戳雷点的可以选择关闭,确定没什么问题,那么Let's  go!


—————————————正文———————————

霸图副队有晨跑的习惯,两人共同生活多年,韩文清自然也养成了这么个习惯,而且,早上两人一起去晨跑这不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吗?韩文清倒也乐得每天和张新杰一起晨跑


本来这种按部就班的日常晨跑是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直到最近韩家小公主的生物钟出了些问题,也许不是出问题,儿童时期,生物钟随着年龄变化有所改变也属正常,所以在韩张夫夫晨跑之前在门口换鞋时,平时还在睡觉的小公主自己已经穿好了衣服,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正要出门的夫夫,韩文清本来是想让小公主一个人留在家里的,但是张新杰不同意,认为让只有三岁的女儿一个人在家很不安全,这里要说一下,韩家没有保姆,两个大人自然是不需要的,而小公主,按照张新杰的解释,只有父母亲自带小孩才能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因此就没有请保姆


好像有点扯远了啊,现在来回归正题,小公主站在门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爸妈,韩文清其实内心已经被自家小公主萌到了,但是也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征求张新杰的意见,在深思熟虑以后张新杰决定带女儿一起晨跑,不过不同的是,考虑到小孩子再有精力也还是小孩子,所以张新杰就决定带上给女儿买的儿童四轮脚踏车后才抱着女儿下楼,至于韩文清,呵呵,自然是沦为免费劳动力把脚踏车拿下了楼


下楼以后韩张夫夫在前面跑,小公主在后面骑着儿童脚踏车跟着,这是一副多么和谐的场景啊,当然这只是韩文清内心的想法罢了,让我们来看看现场报道,小公主是在骑脚踏车,如果你以为只是在骑脚踏车那就大错特错了,前段时间职业选手聚会,韩文清把女儿也带去了,小姑娘对苏沐橙这个女神很是喜欢,而苏沐橙也觉得小姑娘懂事又可爱,整个聚会愣是没看她俩分开过,所以小公主在陪着苏沐橙打发时间的时候自然是看了几集电视剧并深受影响,以前没表现出来那是没机会,这不,现在看着父母在前面跑步自己一个人在后面骑着儿童脚踏车追更是和小公主内心某个电视剧场景重合,扯开嗓子喊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啊“爸爸,妈妈,你们要去哪里,不要我了吗?爸爸妈妈,我保证好好听话,你们不要丢下我啊!”


嘭——韩文清内心构想的一家三口和谐的晨跑场景破灭了,扭头试图以眼神威慑一下捣乱的女儿,可是并没有什么作用,小公主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引得偶尔路过的行人对此议论纷纷,韩文清觉得头好痛,正打算让张新杰管管女儿,张新杰仿佛看穿了韩文清内心一般一脸的云淡风轻“我觉得挺好,孩子热爱表演做家长的不应该扼杀”


哦不,新杰,你怎么了,这不是我的新杰,新杰你是不是被奇怪的东西附身了,此刻的韩文清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有苦说不出,只好听着女儿生动的表演跑完了晨跑,韩文清表示下次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小公主和自己一起晨跑了,心好累


——————————end,小公主的名字我没想到,所以,就这样啦,给自己发糖♡————————


评论(2)

热度(20)